今天收到了ㄧ本書
打開⋯是喜餅
是美髮店老闆娘家女兒的結婚喜餅
沒有想到,我不是他們的親戚,也能分享他們的喜悅,非常感動
我也準備了一個小小的紅包,孩子的媽媽說,小孩選擇一切從簡,公證結婚,不宴客,也沒有收禮,就是想要跟我分享小孩的喜事,謝謝我之前的幫忙與陪伴⋯
其實,當時,我沒做什麼特別的事情
我只是補足了他們在醫院無法得到的衛教與諮詢
給家屬情緒上的支持
而事實上,是他們夫妻陪了我剛從台北搬到桃園那一段不適應的時間⋯讓我有熟悉的地方剪頭髮、染頭髮、認識新環境、新朋友⋯
只要人與人之間維持著良善的循環
總會有好事發生在身上~
很感動、很窩心、值得紀念的一本書~~
 
 

一本書

一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