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小本本
裡面夾著二張收據
一張是二個小孩入樂團的團費收據,一張是我的
算算時間,二個兒子從兒童到青少年到現在前後8年,我也6年
幾年前,有人對著我說
科班生就是強啊,個別課的小孩就是優,你們非專業就是⋯
當下,我沒回嘴沒反駁
因為,沒必要去吵架,我就繼續跟著小孩慢慢學,雖說技術沒有拔尖
但是,每次的演出,我們母子三人有達到預定目標
所以,我總會寫個幾個字兒紀錄一下
因為,我知道,我寫的同時就是打了一次那個人的臉~
今年初,又有人說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知道外面的世界
當時,我也沒回嘴吵架
現在我想回答那個人
其實,我算是很務實、實際而且滿接地氣的人
那是因為你對別人的事情還有看法不以為然,有點自我,沒有仔細想想然後同理別人~
寫了這麼多字,總結一下
人與人之間還是保持適當的距離
容易看到別人的優點
忽略缺點與毛病
反而比較輕鬆自在~~

距. 離 距. 離

距. 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