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晚餐時間是我跟兒子聊天的時間

每天的餐桌上都有新鮮事

今天小的問了我學校的問題

兒子問:“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在哪?”

我說:“在台南,我們去看綠色隧道那附近,那裡很鄉下喔,學校規定住校,而且要住二年,吃飯也在學校裡面,放假沒回桃園,只能待在學校喔“

兒子問:”宜蘭大學在哪?“

我說:”在宜蘭市,離火車站不遠,哥哥當年也有去面試”

兒子說:“我們班有一個特殊選才的,他上那裡,那台南大學在哪?“

我說:”在台南市,在市區,很熱鬧的地方“

兒子問:”嘉義大學在哪?“

我說:”在嘉義民雄“

兒子說:”民雄鬼屋....,我不要去鬼屋的地方唸書“

我當場笑噴,告訴兒子,國立嘉義大學在嘉義民雄,嘉義民雄是一個很熱鬧的小鎮,

鬼屋只是傳說,也只是民雄的一個小小的觀光景點

小的真的很可愛,高三了,還是那麼單純、乾淨,沒有被污染的太多太嚴重

真的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