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24星期一 / 隔離第一天

退燒了,體溫整天都在37.337.4左右,水瀉二次,咳嗽、流鼻涕沒停過,一開口講話,一句話沒辦法一口氣說完,咳不停,感覺肺快咳出來了,頭昏腦脹,整天想睡覺,我們這里的里辦公室有在幫忙確診者領防疫包,給了里長需要的文件就行

禮拜一還有很多工作要處理,在家上班,用賴聯絡事情,精神很差,身體很累,坐著都會睡著,好不容易撐到中午,吃了稀飯,小睡一小時醒來喉嚨超痛,感覺像刀割,沒辦法吞口水,好像CVA老人,口水會從嘴角留下來,喉嚨實在太痛了,同事給了我家裡附近中醫診所名字,視訊看診開清冠一號,在下班前順利掛好號、看完診,開始中西醫合併治療

老公早早回來煮飯、做家事,晚上幫我領藥,東跑西跑,看他像陀螺一樣,一打三,讓我覺得很內疚,白天想破頭,還是搞不清楚是怎麼感染的,也超擔心兒子跟老公會被我傳染,隔離第一天的身與心很難熬...,身體的不舒服已經超過重感冒的極限,精神很差像是吃了過量安眠藥一樣,超級愛睏,心裡的內疚與擔心又不知道房門外有發生什麼事我不知道,也很折磨...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議長盃劍道比賽,在之前我已經答應要站救護站、帶工讀生、還要負責頒獎,工作滿多的,突然的意外,昨天應該會一團亂,趁腦袋還很清醒,跟總幹事道歉,真的不是故意的,順便問了比賽的情形,狀況滿多的,幸好現場還有一位有EMT I執照的帥哥,頓時,我的內就有少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