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跟小七的工讀生弟弟、妹妹聊天
巷口那家小七一段時間就會換一批工讀生
跟他們聊幾句,可以稍微了解一點點現在的學生腦袋在想什麼,可以間接對照到鵝子上面
雖說不是百分百,但也加減有個參考
早上去換杯咖啡,看工讀生弟弟好像還沒睡醒的樣子
我問他,今天沒課?
他說晚上...
這又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我問工讀生弟弟,晚上幾堂課?
他接著把他的課表念了一遍給我聽
原來,一週五天,星期三從下午一點開始一路上到晚上九點
其他四天從下午五點開始到晚上九點,幾乎也天天滿
工讀生弟弟說這是學校排的課
這學期沒有所謂的選課這件事
我安慰他
捱過大一,到了大二,了解你本科系的重點首要科目之後,你就可以選自己有興趣又喜歡的課,加油加油
工讀生弟弟做好我的咖啡
回答我一個好字
繼續不停的結帳、做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