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團練結束
練了足足三小時,有點熱、有點渴
原本是麥當勞之夜的,這回改成雞排、Co Co還有我的白面東楊桃汁
我跟兒子分頭行動,我給了兒子500塊鈔票去買飲料,我先點雞排再去買楊桃汁,雞排要等10分鐘,走去飲料店找兒子
兒子點完飲料,飲料店工讀生找了錢我們二個往雞排店走,路上我點了一下兒子給我的找零,多了500塊
我問兒子,我給你多少錢?
兒子說500塊
我把整疊找零鈔票攤開再數一次,真的多了500塊
雞排拿了,回車上,兒子跟爸爸講了這件事
爸爸說,工讀生找錯錢,等下班點鈔時應該會很慘,本來就不是我們的錢,要拿去還人家
我們開車回家路過飲料店,我把發票、手上一疊百元鈔放櫃檯請工讀生確認一下
工讀生妹妹整個愣住,打開收銀機,裡面躺的是500塊鈔票
工讀生妹妹連忙說謝謝,背後站了一個男生,臉很臭,可能是店長吧~
我們退回的500塊,應該解救了這個工讀生今晚的薪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