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的秋季,二個兒子,一個剛升上國一,一個小四,正式開始學小提琴

每個星期六下午送去上課,再去接下課,其實我也很想學秋收

2017年的春季,終於,新團開了,我,也正式開始學大提琴,每個星期六下午,跟二個兒子一起上課

有人說,年紀不小,學習能力不好,學得會嗎?

也有某些人說,這麼難的東西,學得會嗎?

我想說,還沒試就放棄,這不是我的原則,去做了,碰上困難中途放棄,也不是我一貫的態度

因為喜歡,所以有動力

因為想學跨領域的東西,所以可以堅持

因為想培養一件到老了還能隨心所欲做的事情,所以可以不中斷

就是這麼簡單的想法秋收

於是,2018年的春季,買了二個兒子的小提琴,還有我的大提琴,終於有屬於自己的琴秋收

今年秋季,二個兒子學琴邁入第四個年頭,我也剛學滿一年,二個兒子,理所當然,有能力可以參加演出,而我,考慮了一個禮拜,最後把自己的名字填上去,我想,可以試試看秋收

終於,到了演出這一天,從彩排到正式開始,中規中矩的完成演出

秋收  秋收  秋收  秋收  秋收  秋收  秋收

第一次站上舞台上

手上握的,不是熟悉的針筒,是一把琴秋收

從欣賞者變成演奏者,真的不容易

從零到有,真的要很努力秋收

第一次跟兒子同台,真的很開心秋收

秋收  秋收

回家路上,跟兒子分享心得,告訴他們

很多人,還沒做就放棄

有更多人,做了一半,逃避困難,放棄

但今天,我們一家四口都要感到很驕傲秋收

因為

沒有爸爸勤勞的每週六接送我們,沒有我們三個平時練習的累積,就沒有這短短一個多小時的成果秋收

今年的目標達成,繼續努力秋收

 

誰說年紀大就學不好,學不會

誰說當媽的只能跟柴、米、油、鹽、醬、醋、茶為伍

今年秋收滿滿...

秋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