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診所吵架事件

隔天一早,請同事幫我掛現場,回到我熟悉的地方看診

我們醫生聽我描述整個發病過程,一樣照了二張片子,做了簡單的身體評估

依照我的症狀與描述跟X光片子綜合分析結果,傾向臀部肌肉的問題

於是開了二週的藥,教我做三個伸展拉筋的動作

離開前,醫生說,因為健保的關係,暫時無法排MRI

先回家吃藥、拉筋做伸展,飛輪課暫停讓腿休息,二週後症狀緩解就沒問題

如果症狀持續,就回診排檢查

二週後,我的腿還是麻麻的,而且足跟、腳大姆指很痛、很麻,於是排了MRI

今天帶著忐忑的心回診看報告

最後結果,我的腿無關腰椎問題,雖然有輕微HIVD但沒有神經壓迫的問題

不過我的腰痠背痛、腰痛,可能源自於腰椎輕微退化跟輕微HIVD

終於確定了我的診斷是梨狀肌症候群...

因為這個毛病,意外發現有Mild HIVD,所以我又回去診所做復健

我給了我的腰三個月的時間,一週三次診所復健,每日在家做地板核心鍛鍊運動

因為,要鍛鍊核心,脊椎才會穩固

希望三個月後,我能擺脫熱敷、電療、拉腰這三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