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人人會騎車,就我不會
他們來自台南、新竹、桃園,就我是台北市
所以有個男生常常叫我天龍國的
疫情前過年期間,總會去親戚家走的春
某些長輩很愛講,台北的女孩兒錢看很重、很強勢怎樣怎樣
然後會補充,你不是台北人,不是在講你⋯
以前,遇到這些事情兒,我都選擇不講話,沒理他們,避免吵架
雖然說,我的身分證號碼不是A開頭
但是,我從小就是在台北市受教育、長大
我也很愛錢,但是,取之有道
是辛苦工作賺來的,慢慢一點一滴存下來的
工作上,我有我的專業跟專長,當然能表現出專業的那一面
但是生活上就沒有非常靈光
慢慢開始,我會直接回答,我就是天龍國的阿,有什麼關係
不會騎車,我很會走路、搭大眾運輸工具
如果基本條件無法超越別人就說人家強勢,那我也認了
至於長輩愛講,我就讓他們說的高興
一點兒也不會改變我就是台北長大的孩子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隨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